攝式 Phototemp

攝式 Phototemp 用相機拍出有溫度的照片,希望能把那個溫度也傳達給那個觀看的你

2024.11.24 StanceFest Taiwan in TainanPart1
28/11/2024

2024.11.24
StanceFest Taiwan in Tainan
Part1

04/06/2023
2023.03.26經典90寶島時代村聚會
26/04/2023

2023.03.26經典90寶島時代村聚會

上次拍大麗寶已經是去年年底的事情了,這次小編的兩位友人都有下場,所以就報名了,也去租了一顆100-400確認到底是小編的鏡頭有問題還是機身有問題,不過經過一天的拍攝後小編認真覺得是兩個都有問題啊~~該來思考到底要不要更新目前手邊拍照的硬體設...
13/03/2021

上次拍大麗寶已經是去年年底的事情了,這次小編的兩位友人都有下場,所以就報名了,也去租了一顆100-400確認到底是小編的鏡頭有問題還是機身有問題,不過經過一天的拍攝後小編認真覺得是兩個都有問題啊~~
該來思考到底要不要更新目前手邊拍照的硬體設備了

久違的發文,新年就來賞個圖吧小編已經休息三個多月沒騎車了,終於趁著年假最後這幾天去借了俗稱待轉區王者的 Honda CBR 250RR,不得不說一台250沒路權然後30幾萬真的是貴得嚇人,不過試騎後才覺得這價格真的貴得算有道哩,明明是一台2...
15/02/2021

久違的發文,新年就來賞個圖吧
小編已經休息三個多月沒騎車了,終於趁著年假最後這幾天去借了俗稱待轉區王者的 Honda CBR 250RR,不得不說一台250沒路權然後30幾萬真的是貴得嚇人,不過試騎後才覺得這價格真的貴得算有道哩,明明是一台250可是加速感跟小編的Svartpilen401不相上下,然後變速箱的頓挫感很小,這次騎的是沒快排的,然後今天再進灣及加速的換檔幾乎都是用無離合換檔的,換檔的頓挫感只比401正常換檔的頓挫感大了一點點而已,然後那個空檔怠速的抖動感幾乎是零(還是是401的抖動感太大了😂)
至於缺點的話應該是車身真的略小了一點,小編騎到一半肩膀跟脖子就快爆炸了,不然就是小編要多多去運動跟健身練一下核心了。
然後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它的價格真的太貴啦!
不過如果能有一台無牌的可以收的話的確是很適合拿來當賽道車的
最後只能說本田的造車工藝真的是優良中的優良,有機會的話希望還能試騎看看其他RR車系啦

PS:第一次打了一篇這麼長的文章,小編文筆不太好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夢想中的小鋼砲就是這台了
11/01/2021

夢想中的小鋼砲就是這台了



旅行車一直是小編的最愛呢
02/11/2020

旅行車一直是小編的最愛呢

首拍New focus ST Wagon
31/10/2020

首拍New focus ST Wagon

Address

Yuanlin

Website

Alerts

Be the first to know and let us send you an email when 攝式 Phototemp posts news and promotions.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used for any other purpose, and you can unsubscribe at any time.

Contact The Business

Send a message to 攝式 Phototemp:

Share

Categ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