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屋

揚屋 主為屋主-子揚KEN的遊戲週邊收藏.

《本站未提供任何遊戲檔案下載服務
請購買正版軟體 [僅接受預約]
主要為老闆娘收藏遊戲及動漫及週邊展示為主.
軒轅劍.仙劍.明星志願..
2.3樓可供攝影拍照(另洽)

推推~~我
05/06/2026

推推~~我

這次終於買到了天地劫手遊5週年的禮盒(陸版)搶購好像至少3次才買到…..(在自己的預算內)今天收到~哇~好大盒也不輕呢有冰璃圖就很心動…(這次好露..)發覺官方做好多冰璃封面的週邊….啊~~很多都搶不到啊~~~這次的盒子真特別~不過沒封袋裝...
14/04/2026

這次終於買到了天地劫手遊5週年的禮盒(陸版)
搶購好像至少3次才買到…..(在自己的預算內)

今天收到~哇~好大盒
也不輕呢
有冰璃圖就很心動…(這次好露..)
發覺官方做好多冰璃封面的週邊….
啊~~
很多都搶不到啊~~~

這次的盒子真特別~不過沒封袋裝起就怕堆灰塵…
封底還有天地劫字樣呢~讚讚

#天地劫手遊

(搞什麼~第二次又消失..幸好這次有先複製)哇~~~我打了一堆的字又整個消失了!!!生氣啊!!!!翻桌~~(誤)嗚嗚嗚….不想再重打字了這是我最近在整理封箱的同人本、原創本….很久以前買的~~有些還請原作者繪師簽名更捨不得清掉~~久了還可一...
13/04/2026

(搞什麼~第二次又消失..幸好這次有先複製)
哇~~~我打了一堆的字又整個消失了!!!
生氣啊!!!!
翻桌~~(誤)
嗚嗚嗚….不想再重打字了

這是我最近在整理封箱的同人本、原創本….
很久以前買的~~有些還請原作者繪師簽名
更捨不得清掉~~
久了還可一看再看…^^
剛好整理就順便拍下來做個記錄
你是否也跟我一樣也會去買這些本子..留存這麼久呢?
我這些應該都有超過10年以上了吧??
現在腳更不便..就比較少買了…
都請有去的朋友幫買,再寄給我(感謝幫忙的大家)
…….
嗯啊…這次就先貼一些大都是動物有關的本子~~
同人本、原創本…..你會留多久呢?

懶的再打字又不見了~~啊啊~~

#同人本
#同人志
#原創本

這是天地劫手遊版的對岸週邊….嗯啊…賣家只貼了盒子圖…好吧光盒圖我就買下去了XD看在冰璃的份上XD本來只寫立牌跟檔板我本以爲盒圖是檔板勒XD收到才在想~我有買這個嗎?哈哈 #天地劫手遊
07/04/2026

這是天地劫手遊版的對岸週邊….
嗯啊…
賣家只貼了盒子圖…
好吧光盒圖我就買下去了XD
看在冰璃的份上XD
本來只寫立牌跟檔板
我本以爲盒圖是檔板勒XD
收到才在想~我有買這個嗎?
哈哈

#天地劫手遊

軒轅劍6-對岸的週邊雙面不同圖的扇子之前找好久~終於買到了~\(//∇//)\謝謝幫買的同好 #軒轅劍6
06/04/2026

軒轅劍6-對岸的週邊
雙面不同圖的扇子
之前找好久~終於買到了~\(//∇//)\
謝謝幫買的同好

#軒轅劍6

本來這在去年1月初就整理好的….最後要找美少女夢工場Q…就…忘了最後也找不到orz好像以前隨其它遊戲送人送掉了???美少女夢工廠1代~是觸使我高中時期想買電腦的原因XD當時跟同學還是家人去新竹逛吧…..就看到了這個遊戲~超級想買來玩看看直到...
01/04/2026

本來
這在去年1月初就整理好的….
最後要找美少女夢工場Q…就…忘了
最後也找不到orz
好像以前隨其它遊戲送人送掉了???

美少女夢工廠1代~
是觸使我高中時期想買電腦的原因XD
當時跟同學還是家人去新竹逛吧…..
就看到了這個遊戲~超級想買來玩看看
直到高2有了電腦才開始玩~
印像我最喜歡管家了XD
外加很喜歡用密技XDXDXD

沒有每個版本都收集到~以前沒有想收集啊XD
主要是收集有中文繁體的遊戲…
所以~~現在還在努力尋找中~
目前應該缺….
2代光碟版吧…
3代-夢幻妖精版
5代…限定版好像有2種???還有小盒另一個封面版
美少女夢工廠Q~
有沒有其它版本就更不確定了
總之~~我努力加油找找~~~\(//∇//)\

#美少女夢工廠

謝謝巨鼠大大贈送的遊戲一箱~~我會努
01/04/2026

謝謝巨鼠大大贈送的遊戲一箱~~
我會努

最近因身邊發生一些事~心情上有些許的沉悶想著該如何做才好…總之~就將一些原本在櫃子的收藏物品,開始了分類裝箱封起,也許在嘗試換個整理方法也說不定——————————————歌之王子殿下~從psp玩起的樣子..如果我沒記錯的話xd最喜歡Tok...
30/03/2026

最近因身邊發生一些事~
心情上有些許的沉悶
想著該如何做才好…
總之~
就將一些原本在櫃子的收藏物品,
開始了分類裝箱封起,
也許在嘗試換個整理方法也說不定
——————————————
歌之王子殿下~
從psp玩起的樣子..如果我沒記錯的話xd
最喜歡Tokiya了~(///▽///)
邊裝邊拍…好多皮質製的東西都裂壞了…汗..
有些東西不用..真覺得可惜…
之前去日本狂買….哈哈
總之開個相簿~做個記錄
我到後面就沒在認真收集了….忙於工作吧…
不過去日本玩
若有看到我沒有的toki娃.模型的話..應該還是會買的吧XD

「也感謝友人們的贈送,我都會好好收藏的~\(//∇//)\」

#歌之王子殿下

仙劍2026年的新年禮盒-御劍江葫買到的這份缺了一張卡跟紅包6個可惜當時沒仔細看xd不過沒差啦窗貼好像是有2種~隨機的樣子不過身為靈兒派的我~當然買靈兒的啦紅包6種各2張,賣家只賣了6種各1張 #仙劍奇俠傳
05/03/2026

仙劍2026年的新年禮盒-御劍江葫
買到的這份缺了一張卡跟紅包6個
可惜當時沒仔細看xd
不過沒差啦
窗貼好像是有2種~隨機的樣子
不過身為靈兒派的我~當然買靈兒的啦
紅包6種各2張,賣家只賣了6種各1張

#仙劍奇俠傳

嗯….這個主要是仙劍30週年的紀念禮盒?上次的是….什麼…..?好像是純黑膠唱片禮盒?糟….我失憶了…..有想到再更正吧xD或是有同好了解幫我回應一下也歡迎~~\(//∇//)\仙劍週邊多到讓你眼花繚亂~~~~我的本命是靈兒~~~買的週邊當...
04/03/2026

嗯….
這個主要是仙劍30週年的紀念禮盒?
上次的是….什麼…..?好像是純黑膠唱片禮盒?
糟….我失憶了…..
有想到再更正吧xD
或是有同好了解幫我回應一下也歡迎~~\(//∇//)\
仙劍週邊多到讓你眼花繚亂~~~~
我的本命是靈兒~~~
買的週邊當然是以靈兒為主~\(//∇//)\
沒台版啦~這些都是陸版了…..

#仙劍奇俠傳

Address

頭屋鄉(村)
Miaolichieh
362

Website

Alerts

Be the first to know and let us send you an email when 揚屋 posts news and promotions.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used for any other purpose, and you can unsubscribe at any time.

Share

Categ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