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5/2024
EBC第三天
從Namche Bazzar出發推進後最大的酬賞
就是能換一張與山勢浩大的Thamserku合照
身上穿的是我最喜歡的化纖外套
我是個非常怕熱的人(爬山時不太怕冷)
爬山只要熱到,我馬上熱當機走不動
於是一件輕量保暖又散熱快的行進中層
特別重要
基本上走在攝氏0-10度的聖母峰基地營路線上
我就是一件短袖或長袖底層加上這件穿穿脫脫
同隊友人比較正常,他穿兩件底層加一件刷毛中層
再加一件風雨衣穿脫搭配
🏔️Thamserku 6,608m
📍Everest 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