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5/2026
隨機行程
短暫休息的咖啡店,離開後突然有個鮮明的感受
開ㄧ間咖啡店 vs 開一間自己的咖啡店
老闆是開一間自己的咖啡店
在陳設、桌椅、插座、塗裝、動線
有條件下的安排,確實不大
但坐下來的時候,很剛好
氛圍是親切友善的
今天的客人們也是
所以動線小不是什麼大問題
飲品甜點水準之上
冰美式咖啡
會是選擇來這裡好好喝完一杯,繼續出發下個行程
ㄧ抹綠洲拿鐵咖啡 無糖
順口,抹茶香不澀,搭配的咖啡不搶戲,有層次
森青美式咖啡
我沒問朋友,吃喝每次都是最慢的
但他是最快喝完的「好喝」他說
有機會,會再二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