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ggy Cinematic Travel

Twiggy Cinematic Travel Cinematic Travel Creator
我愛攝影、旅行、航拍。深信每張照片背後都有一個感人的故事。

我只是想把旅遊資訊告訴朋友,而不是作商業用途的。
大家請分享


我很喜歡攝影那種感覺,那種專注,我不專業,但是我有熱誠。
我喜歡每張照片後都有一個不同的故事。
我愛色彩更愛黑白照。攝影就像人生,景色隨時隨地都會改變。
一部普通的手機,一個普通的人都可以拍出很美好的人生。

2026年想不到第一張不是雪景,而又是北極光。KP8 G1 沒理由不等吧,幾攰都等!7,8,9,10點。。永遠在滿心期待,APP 響爆時,天總會風起雲來。專心做另一件更重要的事情,然後。。。。好眼瞓💤 好眼瞓💤 好眼瞓💤 🥱 著左。。。沒有...
01/21/2026

2026年想不到第一張不是雪景,而又是北極光。
KP8 G1 沒理由不等吧,幾攰都等!7,8,9,10點。。
永遠在滿心期待,APP 響爆時,天總會風起雲來。
專心做另一件更重要的事情,然後。。。。
好眼瞓💤 好眼瞓💤 好眼瞓💤 🥱 著左。。。
沒有動力下,凌晨四點起床準備上班。。
但心有不甘拎住部大機,在沒有腳架的方向,
影了十張。。。完!7張都手震,2張大爆炸,
只剩一張雖然不完美,但都心滿意足。
遲到飛車返公司去 🤣

#攝影日常
#追光者
#北極光
#為什麼我的露台不是向北

2025 Nov 14 G4 KP8 整天多雲,凌晨四點突然間開天,還是滿天星星,我頭上都是北極光,紅紅綠綠
11/18/2025

2025 Nov 14 G4 KP8 整天多雲,凌晨四點突然間開天,還是滿天星星,我頭上都是北極光,紅紅綠綠

今晚(4 月 12 日)將出現粉紅滿月四月的滿月被稱為粉紅月亮,因為它指的是春天盛開的某些野花。 月亮在升起和落下時,由於光線被地球大氣層散射,因此呈現出更溫暖的色調The Full Pink Moon will rise tonight ...
04/13/2025

今晚(4 月 12 日)將出現粉紅滿月

四月的滿月被稱為粉紅月亮,因為它指的是春天盛開的某些野花。

月亮在升起和落下時,由於光線被地球大氣層散射,因此呈現出更溫暖的色調

The Full Pink Moon will rise tonight (April 12th)

April’s full moon is known as the pink moon as it refers to certain wildflowers blooming in spring.

The Moon appears a warmer hue as its light is scattered by earth’s atmosphere as its rising and setting

感謝  #國際極光協會 的邀請,今次有2張極光相片參展,一張是去年五月加拿大維多利亞國會大廈,一張是去年十月在北極 Svalbard 所拍攝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文化中心看看! #國際極光藝術展2025展覽日期:16/1 (四) 1pm -...
01/16/2025

感謝 #國際極光協會 的邀請,今次有2張極光相片參展,一張是去年五月加拿大維多利亞國會大廈,一張是去年十月在北極 Svalbard 所拍攝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文化中心看看!

#國際極光藝術展2025
展覽日期:16/1 (四) 1pm - 19/1 (日) 6pm
導賞時段:17/1 (五) 6:45pm - 7:30pm


北極自遊行,來得好突然,旅遊排行榜中應該不是近年發生,但名字常在腦海出現。這次由加拿大最南飛往  ,花了三日時間,飛行時數超過 60小時,轉了五次機。遇上暴雨 DELAY,趕駁機狂跑,機場罷工,航班失蹤,轉 Terminal,再在上空盤旋兩...
12/06/2024

北極自遊行,來得好突然,旅遊排行榜中應該不是近年發生,但名字常在腦海出現。這次由加拿大最南飛往 ,花了三日時間,飛行時數超過 60小時,轉了五次機。遇上暴雨 DELAY,趕駁機狂跑,機場罷工,航班失蹤,轉 Terminal,再在上空盤旋兩次降落不成功,差點要拆返,最後來到斯瓦爾巴群島。

不日夜,永夜,紅霞,北極光(南極光)暴風雪,颱風都遇上。我還是最愛出海的感覺。看到馴鹿,冰川,燈塔,老遠的北極熊 ? 微波發射站,科研站等等。。。。

全球暖化,冰川溶化...... 失去的冰川...








12日  #北極之旅 行程中,當然不能少的就是追  #北極光,來到 78°13’N 原來不似預期,偶然卻很驚喜,不日天和永夜究竟是否24小時也能相遇極光 ?78°13’N 從來都沒在北方看到一點點北極光的出現 ?回屋煮個  #洋蔥湯,半夜打...
11/22/2024

12日 #北極之旅 行程中,當然不能少的就是追 #北極光,來到 78°13’N 原來不似預期,偶然卻很驚喜,不日天和永夜究竟是否24小時也能相遇極光 ?78°13’N 從來都沒在北方看到一點點北極光的出現 ?

回屋煮個 #洋蔥湯,半夜打開窗會看到什麼 ?
然後又會發生什麼 ?
#北極 就是這麼有趣。

Chasing the Northern Lights is indispensable during the 12-day trip to the North Pole. Coming to 78°13’N turned out to be unexpected, but unexpectedly surprising. Can we encounter the 24 hours a day and night? 78°13’N Never seen the in the north?

Go back home and make onion soup. What will you see when you open the window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What happens next?
The is so interesting.

大家喜歡大紅大紫北極光 ? 還是喜歡粉紅仙子北極光呢 ?@追蹤者 @頭號粉絲
10/15/2024

大家喜歡大紅大紫北極光 ? 還是喜歡粉紅仙子北極光呢 ?

@追蹤者 @頭號粉絲

感恩上天讓我在 Victoria DownTown 再次相遇,上了兩個山,又去了兩個海邊,就是為了拍攝不同的地標地貌,因為北極光下次再降臨這個島,今年機會微乎其微,除非又再次出現一場勁大太陽粒子風暴。極光雖然美,但美的另一端又是如何 ?20...
10/13/2024

感恩上天讓我在 Victoria DownTown 再次相遇,上了兩個山,又去了兩個海邊,就是為了拍攝不同的地標地貌,因為北極光下次再降臨這個島,今年機會微乎其微,除非又再次出現一場勁大太陽粒子風暴。極光雖然美,但美的另一端又是如何 ?

2024年 10月對我而言好深刻,來到這裡一年,又係裸辭的時候了。因為我又要飛啦~~~~~ 去邊到 ?去幾耐 ?飛幾多轉,大家式目以待吧!很快會去過不日天的地方,我自己都好期待呀,執完又執的行李,哈哈。再唸啦~~~

#加拿大 #維多利亞 #卑詩省 #北極光 #旅遊攝影



@追蹤者 @頭號粉絲

曾經我問過自己,喜歡看海多些還是追光多些,最終我選了加拿大最西南的地方追夢。最初四個月都在海洋中尋找,看看海鳥、海獅、鯨魚,今年 1-4月花鳥都近在咫尺,直到今年 5月開始,不可思議的事,50年也遇不到的北極光出現在溫哥華島的維多利亞。-來...
08/15/2024

曾經我問過自己,喜歡看海多些還是追光多些,最終我選了加拿大最西南的地方追夢。最初四個月都在海洋中尋找,看看海鳥、海獅、鯨魚,今年 1-4月花鳥都近在咫尺,直到今年 5月開始,不可思議的事,50年也遇不到的北極光出現在溫哥華島的維多利亞。
-
來到這裡剛好一年,上天又送給我美麗的銀河、北極光,火流星,流星雨,同一時間讓我由人生低谷,跳回人生之癲中的幸福。這次舞動雖沒上次那麼光,但色彩豐富,如果要我說像是彩虹一樣,那就是七彩十色漸漸舞動出來的。好開心好震撼,那一刻多麼的想和家人朋友在一起。哈哈。
-
#北極光 #加拿大 #維多利亞

天時地利人和,緣份來到加拿大最南端的地市「維多利亞」,緣份看到百年難得一遇的KP9 G4 北極光,拍到一張非常珍貴和美麗的照片。能夠在維多利亞英屬哥倫比亞省議會大廈地拍到北極光,相信是很多人和攝影師心願,不知什麼原因,但這夜卻只有我一個,或...
05/24/2024

天時地利人和,緣份來到加拿大最南端的地市「維多利亞」,緣份看到百年難得一遇的KP9 G4 北極光,拍到一張非常珍貴和美麗的照片。

能夠在維多利亞英屬哥倫比亞省議會大廈地拍到北極光,相信是很多人和攝影師心願,不知什麼原因,但這夜卻只有我一個,或者大家都擔心光害關係而閣置便去睡覺了。

如果你喜歡請追蹤,訂閱 🙏 謝謝
Twiggy Love Travel 卓琪愛旅行
歡迎大家分享 🥰

而我這張照片拍攝於 11 may 2024 00:53am,極光指數已返回了 KP6,心中一直唸著能再次爆發粉紅光了就好了,上天像聽懂我的呼喚了,正正就是在議會大廈頭頂爆發,還要是粉紅色北極光,真的非常震撼和難以形容的開心,跳舞旋律一樣,持續了一個小時。

直到現在仍然難以忘懷,很多朋友居住在這裡超過30年都沒看過啊。

With the right time and right location, Fate came to Canada's southernmost city "Victoria". Fate saw the KP9 G4 Northern Lights, which is a rare sight in a century, and took a very precious and beautiful photo.

I believe it is the wish of many people and photographers to be able to take photos of the Northern Lights at Legislative Assembly of British Columbia in Victoria. I don’t know why, but I was the only one that night, or maybe everyone was worried about light pollution and went to bed. .

This photo of mine was taken on 11 May 2024 00:53am. The aurora index has returned to KP6. I have been thinking that it would be great if the pink light can burst out again. God seems to understand my call. It is exactly in the Parliament Building. There was an explosion above the head, and there was also the pink Northern Lights. It was really shocking and indescribably happy, and the dancing melody was the same, and it lasted for an hour.

It is still unforgettable to this day. Many of my friends have lived here for more than 30 years and have never seen it.

#北極光 #加拿大 #維多利亞 #卑詩省 #溫哥華 #溫哥華島 #極光爆發 #域多利 #卑詩省議會大廈 #英屬哥倫比亞省議會大廈

Address

Victoria, BC

Alerts

Be the first to know and let us send you an email when Twiggy Cinematic Travel posts news and promotions.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used for any other purpose, and you can unsubscribe at any time.

Contact The Business

Send a message to Twiggy Cinematic Travel:

Share

Categ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