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9/2023
前幾天,收到邀請試用Canon R System的相機
所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身為忠實的Canon用戶
遇到這個機會當然一下子就答應啦
雖然R系統已經推出好一段時間了
但我還是十分的期待
這次選擇試用R6 + 24-105 F4 這個基本組合
同時,Canon也很貼心的準備轉接環
讓我能夠使用自己原有的EF鏡頭群
真的非常的感動
拿到相機後
首先不得不說無反相機的重量真的是輕的非常有感!
完全不像單反相機那麼的笨重
而且還保有那渾厚飽足的握感
我覺得拿著一整天都不是問題
除了重量之外,我最期待的就是連拍模式了
聽著那有如機關槍般俐落的快門聲
每個畫面都能一張不漏地被記錄下來
說真的這個連拍體驗很讓人陶醉
再來要提的就是對焦了 !
R6優秀的自動對焦模式及更多更小的對焦點
在使用上不用太擔心會常常沒對到焦
真的讓我在拍攝時更加的輕鬆
以上就是我的小小試用心得拉~
雖然平日都在上班,只有假日幾天可以試用
但試用過後真的讓我換到R系統的慾望大增啊啊啊 !
抱歉了錢錢 你可能快要變成相機了🤪
大家如果也有對Canon R系統的心得或看法
歡迎在下面留言和我分享😆
-
Camera : Canon EOS R6
Lens : EF 70 - 200 / F2.8
-
喜歡我的貼文
就按讚、分享、追蹤吧~❤️
對!快來吧
-
更多作品:
https://instagram.com/ajia_photo?igshid=NTc4MTIwNjQ2YQ==
-
#試用 #心得 #分享 #攝影 #相機 #飛機巷 #飛機 #夜拍 #夜景撮影 #光線 #動物写真 #臘腸狗 #開心 #電動車